南A鸢染

淡渊人长久,毅紫一起走,我只为我喜欢的cp写文,不喜者勿扰

第四章 VIP病房的惊天动地

下午两点,无锡市第一人民医院大门口

一辆黑色的别克车停在了门口,车上下来了两个人,一大一小,正是和萧珊吃完饭的林之校和她的女儿云云。

林之校此时左手抱着一束太阳花,右手牵着云云的小手

“校校~”突然一声呼唤,身后的车窗突然摇下,坐在驾驶座的萧珊歪了歪头,喊了声刚下车的林之校。

“嗯?”林之校闻声转身,“怎么了?”

“加油哈,记得顶不住找我求助哦~”萧珊对着林之校眨了眨眼睛,单手握拳,先做个加油的手势,接着又比了个六,放在耳边,做了个打电话的手势。

林之校默默给她翻了个白眼,但还是应声道:“知道了,放心,我应该用不上。”

“那就最好啦”萧珊扬起一个笑容,后又对着林之校身旁的云云说道:“宝贝,干妈走啦~”

林之校拉着云云的小手,低头看了云云一眼,又看向萧珊,提了提握着云云的手:“宝贝,跟干妈再见。”

云云听话地伸出右手对着车里的萧珊挥了挥“干妈再见。”

听到云云的话,萧珊脸上的笑容明媚了几分,她也笑嘻嘻地伸手挥了挥,对着云云和林之校告别:“好,宝贝再见~校校,拜拜啦~”

“嗯,快走,开车慢点。”林之校也挥手和萧珊告别,然后就见萧珊的黑色别克车慢慢驶离了医院门口。

母女两目送着萧珊车的远去,默契地一致转过身,共同看着偌大的第一人民医院,两人对视一眼,便迈着步伐向医院的住院部走去。

和云云手牵手走,一同走在萧珊告知的林建国的病房所在地的林之校,心里边想着萧珊和她说过的话,“校校,你知道吗,林老师这次发病,真是多亏了傅云深,他将林老师他们安排得很好,第一人民医院可是凌天集团旗下的,他安排林老师住进了VIP病房,给予了林老师最好的治疗,他本还想安排护工特地照顾林老师,就怕累着李女士,可还是被婉拒了。傅云深他经常来探望,比任何人都勤,对了,你知道谁是林老师的主治医师吗?是Leo!!好像也是傅云深的意思。我可听说他在医学上可是很有名的,他好像也是傅云深的表哥吧!校校,我可跟你说,这么好又细致入微的男人,你要是再放手,我都要看不下去,想揍你了!”

林之校想到这里,心里滑过一丝甜蜜,云深,谢谢你,谢谢你为林老师做的一切,你不仅没有因为我的不告而别而心存怨恨,反而是更加地关怀备至,甚至在我不在的时候,帮我在爸爸妈妈面前尽一份孝心,真的很幸运能够遇见你。

云深,这次回国,我想见你可我又怕见你,怕你的眼里再没有了我的身影,怕你对我再没有了从前的温柔和深情,更怕你的身旁此时有了别人的身影,再没有我的机会。可这些又合该是我应该接受的结果,早在离开的那一刻,就该做好了回来后接受最坏的结果的准备。。。。

想到这里的林之校又慢慢哀伤了起来,可当她看到身旁的云云时,又欣慰了几分,她紧了紧牵着云云的手,还好,我还有云云,她是我们相爱过的证明,也是我们爱情的结晶。

感受到身旁母亲视线的云云也仰起头给了林之校一个大大的笑脸,一大一小又一次地相视一笑,继续慢慢地前进着。

按照萧珊给的指示,林之校终于带着女儿来到了林建国病房所在的楼层,一间一间的病房,两人挨个寻了过去,当真正靠近那间702VIP病房时,林之校突然停下了脚步,因为她听到了病房里传来了声响,是一声急切的呼唤“校校!”这一声急呼生生止住了林之校向病房迈进去的步伐。

VIP病房内

刚刚的那一声急呼正是出自林建国——林之校生病的父亲

林建国本是静静地躺在病床上午睡着,他的面色有些许苍白,白色的鬓发虽然少但也明显,那是为儿女操心的象征,他喊着思念的女儿的名字从床上一坐而起,头上更是冷汗连连。

“老林?”在一旁沙发上小憩的李慧娟被丈夫的声音惊醒,连忙起身,来到床旁,伸手抽过床头柜上的抽纸,给林建国擦了擦,才慢慢道“又梦到校校了?”

林建国点了点头,“是啊,我又梦到校校了,我梦见她在国外过得很不好,受尽了欺负,她哭得很伤心,在梦里向我求助。”

李慧娟连忙安抚道:“梦与现实都是反的,校校一定在国外生活得很好,她不是报了平安吗?”

“那都是四年前刚出国的事了,之后那个臭丫头就没了音讯,她不知道我们会担心吗?”林建国听到这里皱了皱眉,臭丫头就报了一次平安,真的就一次!!!

李慧娟也叹了口气,她也很想女儿,校校已经离开四年了,也不知道她过得到底怎么样,为什么不舍得给父母一点消息!“校校,你到底过得好不好,爸爸妈妈真的很想你,也很担心你。。。”

林之校此时正倚在病房外的墙壁上,头抬起向后仰着,努力不让泪水流出眼眶,她听着病房里爸爸妈妈的对话,心如刀绞,愧疚不已。她真的很不孝,居然让年迈的父母为她操这么多心,哪怕她离家这么久,期间也只报过一次平安,爸爸妈妈心里依旧深深惦记着自己。

再也克制不住自己的悲伤,林之校又怕被病房里的父母听到自己的哭声,拼命地用手捂着嘴,小声地呜咽着,身旁的云云立马紧紧地拉住林之校的手,轻轻晃了晃,无声地安慰着,也向林之校传达着“云云会一直在”的心意。

不巧,这番景象被路过的一个小护士看见,她抬头看了眼病房的门牌号:702,内心一惊,这不是那间小傅总特别关照的VIP病房吗?这两人到底是谁,又是里面的病人的什么人?小护士百思不得其解。

小护士并没有上前询问,而是第一时间一路紧张地小跑回护士前台,她看着前台的人,焦急问道:“知知姐呢?知知姐呢?”

“我在这,你找我?”周知知从配药间走了出来。

小护士立马上前拉着周知知的手:“知知姐,你家小傅总一直关照的是702VIP病房吧?”

周知知点头:“嗯,怎么了?”

“我刚刚巡查病房时,发现有两个不明人士在门口,举止动作有点奇怪。”小护士随即用胳膊拱了拱周知知的胳膊,意味深长地道:“知知姐,你表现的机会来了,小傅总不是对你一直都不待见吗?你若是这次帮助小傅总解决了麻烦,小傅总一定对你另眼相看,然后发现你的好,渐渐地喜欢上你的。”

周知知一听,喜上眉梢,云深一直对自己冷冷的,就连她想帮他一起关照这间病房里的人都被他冷冷地拒绝了。可她偏不,她还是托大家帮她一起盯着这间病房的动静。她在想,是啊,若是这次她帮他解决了他万分关注的这间病房的不明来客,云深一定会感激她的,也一定会发现她的好的!他一定会慢慢喜欢上她的!

周知知,傅家一个世交的女儿,也是无锡市第一人民医院的一名护士,周家有权有势,和傅家也是门当户对,她更是傅云深的妈妈心目中的准儿媳,傅母一直希望傅云深能够娶周知知为妻,这样,她的儿子才能与傅西洲抗衡。

  
周知知为了傅云深甘愿放弃家族企业,学了她不喜欢的护理学,来到了凌天旗下的这家三甲医院,她只想离他更近点。

傅母也知道周知知从小就喜欢傅云深,可无奈傅云深就是看不上,也不知道那个拉大提琴的林之校有什么好?家庭条件一般,也没有知知一半的好,可云深心中就是对她念念不忘,更是看不上任何人,哪怕她四年前耍了点计谋让林之校离开都没让自己的儿子断了爱她的念头,甚至不知道云深从哪知道林之校的离开是因为自己,和自己大吵了一架,母子之间的关系从此也越发地疏远了,现在的傅云深已经不怎么愿意回傅家了,哪怕回来也只是为了看他的爷爷。

再将镜头拉回这边

病房内的林建国不知道因为什么原因,突然猛地一阵咳嗽,李慧娟连忙给他倒了一杯水,喂给林建国喝下。

门外的林之校再也压抑不住内心的担忧,平复好自己的心绪,擦干脸上的泪水,牵着云云连忙进了病房,当她看见坐在病床上的父亲的那一刻,泪水再一次汹涌流出,她看着父亲低头轻抚胸口,缓解刚刚的咳嗽,母亲转身准备将杯子放回床头时,她终于颤抖着喊出了那两个被她在心底藏了四年的称呼“爸!妈!”,伴随着呼唤的还有林之校泪流满面的脸庞。

林建国和李慧娟听到了这声朝思暮想、魂牵梦萦的呼唤,一个抬起了头,另一个转过了身,当他们看到病房中站着的人时,李慧娟的手被震惊得一松,手中的杯子应声掉落在地,摔得粉碎。两人都不可置信地看着彼此,默契地询问着

林建国:“慧娟,我好像看到校校了,你看到了吗?”

李慧娟:“老林,我好像看到校校了,你看到了吗?”

林之校听到此,再也压不住内心涌上来的强烈思念,她无声地松开了云云的手,又将手中的太阳花放在一旁,便向着她最爱的亲人那奔去。

一把扑入李慧娟的怀里,紧紧地搂着她的脖子,林之校抽抽噎噎道:“是我,妈妈,是我,你没有看错,校校回来了,你们的校校回来了,李女士,我真的回来了。”

感觉到扑入怀中的人儿是那么地真实,李慧娟才颤抖着抚上林之校的后背,泪,瞬间就这么顺着眼眶流了下来:“校校?真的是你吗?你回来了?”

林之校更紧地抱着妈妈的脖子,拼命地点头,哭着回应着:“嗯,真的是我,你的校校回来了,你不孝的女儿回来了。”

李慧娟闻言,轻轻将林之校推离怀抱,捧着她的脸颊慢慢瞧着,是校校!真的是校校!她的女儿真的回到她身边了,母女两就这么彼此对视着,久久没有离开对方的视线,随后,李慧娟将林之校慢慢拉近,万分珍视得再一次捧着林之校的脸颊看了又看,呢喃着:“校校,我的校校,你终于回来了,你让爸爸妈妈想死了!”话语落,便是轻轻一吻吻上林之校的额头,林之校乖乖地任由自己的妈妈亲着,她将自己慢慢依偎进妈妈的怀里,搂着妈妈的腰身,轻轻道:“妈妈,我也好想你们~”

李慧娟慢慢轻抚着林之校的后背,轻轻地安慰着她:“回来就好,回来就好,爸爸妈妈也想你,很想很想。我的校校,我的乖女儿~”

病床上的林建国见此,也默默用手擦了擦眼泪,他并不是一个轻易流泪的人,如今见到自己久未归家的女儿,看着生命中最在乎的两个人如今都在自己的身边,他也忍不住落下泪来。

林之校和妈妈享受完重逢的喜悦,才来到爸爸床前,对于林老师,林之校一直不敢过于放肆,因此,她也只是轻轻地握紧林建国的手,看着林建国的眼睛,一边哭着,一边一字一句道:“爸爸,林老师,我回来了,你不听话的女儿校校回来了。”

林建国听到林之校所说,轻轻地戳了戳林之校的额头,嗔怪道:“你还知道自己不听话啊?啊?离家这么久,还四年,你是怎么舍得不联系我们的!”说完这句,他主动将女儿揽入自己怀中,手抚上林之校的后脑,紧紧地按在胸口,又继续慢慢道:“回来就好,你回来我们就放心了!”

林之校再说不出任何话来,只是将自己更紧地靠进爸爸的怀里,一声一声地呼喊着“爸爸”二字,这让林建国二次落泪,也更加紧地抱住了女儿。

李慧娟见到相拥在一起的父女两人,擦干了眼角流出的眼泪,终于欣慰地笑了。

林建国轻轻拍了拍林之校的肩膀,将她推离怀抱,拿过床头柜上的纸巾,给女儿擦了擦脸上的泪水,一边擦一边道:“好了好了,别哭哭啼啼的了,我们一家人终于团聚了是好事,我们都应该开心!”

“嗯!!!”林之校点点头,她用自己的手擦去父亲脸上的泪水,看了林建国一眼,又转头看了李慧娟一眼,伸出一只手,李慧娟明白后立马上前拉着女儿的手,三人就这么彼此互相看着,终于一致地露出了笑容。

此时下午的阳光也刚好照进病房,照射在三人的身上,照得三人无论是身体上还是心里都是暖洋洋的。

“你们看,校校回来,连天气都变好了!”林建国突然看了眼窗外又看向自己的女儿,笑着说道

“那我永远不走了,让天气一直这么好下去!!!”林之校立马跟着回应道

“校校,你说得是真的?”林建国和李慧娟一同不可置信地问道

“嗯,真的,不骗你们,我再也不离开你们了!”林之校对着父母真诚道出自己的心中所想,双手一边一个,搂紧了父母的脖子。

“好!好!太好了,我们一家人再不分开。”林建国回抱着她的同时也说出了心中所想


“林老师,李女士,我最爱的爸爸妈妈~我想你们”林之校在他们耳边低声细语着

“校校~我们也想你”林建国和李慧娟一起搂紧了林之校的肩

而这边,等到周知知准备来查看702VIP病房外到底是什么人时,才发现哪里还有什么人,她暗自嘀咕了一句“敢耍我!”就转头气愤地回护士站去了。她哪里知道,小护士并没有说错,只是刚刚在门外的人现下在病房里享受着和家人团聚的喜悦。

云云从林之校进入病房松开自己的手开始就懂事地站在一旁,不去打扰,安静地站着,云云知道,妈妈很想外公外婆,外公外婆也很想妈妈,他们需要时间去享受团聚的喜悦。

云云睁着一双大眼睛看向抱在一起的妈妈、外公和外婆,她真的替妈妈开心,妈妈终于回到外公外婆身边了,妈妈不用再每天看着外公外婆的照片在思念中度过了。

李慧娟在不经意间,和门内角落的云云的视线对上,云云见此对着李慧娟甜甜一笑,被云云笑容感染到的李慧娟也回以温柔地一笑,对着她远远地道:“小朋友,你是谁呀?你是不是走错病房了?”

林之校听完李慧娟的话,抬头看过去,看到门的角落处乖巧站着的云云时,双眸一弯,向着云云伸手一招:“云云,过来。”

云云听到林之校的呼唤,小跑着扑进林之校的怀里,唤了一声“妈妈”

林之校伸手揉了揉她的头

就这一声“妈妈”惊呆了李慧娟和林建国,两人震惊得张大了嘴巴,久久才缓过劲来。

李慧娟疑惑地看着身旁的林之校,指了指被她抱在怀里的小女孩:“校校,她刚刚喊你什么?”

“她刚喊你什么?妈妈?”林建国皱了皱眉,瞪向了林之校

林之校终于意识到了不对劲,想到接下来要经历的暴风雨,她带着云云慢慢向床边撤离,一步一步慢慢向后退着,一边退一边回答着:“啊?她喊我妈妈啊,怎么了吗?”林之校装傻道

“怎么了?你还问我怎么了?”林建国听完林之校所说,声音提高了一个八度,怒道“你退什么,你给我过来!!!你告诉我,这小女孩到底是谁?”林建国一时有点难以接受,火从心底一下涌了上来,看着林之校那不断后退的步伐,他的火更大了,一手生气地捂着胸口,另一只手颤抖地指向远处的林之校。

云云也被林建国突然的大嗓门给吓得靠紧了林之校几分,林之校感觉到女儿的害怕,拍着她的背安慰着。

李慧娟见此,立马上前给林建国顺气,“老林,你先别生气,你别吓着孩子,你先听听校校怎么说?”随后又看向了退后的林之校,“校校,你快给你爸说清楚,这孩子到底怎么回事?”

林之校带着云云退到了她以为的安全距离就停下了步伐,她看了眼身旁的女儿,又看向自己的父母,坚定地说道:“她是我女儿,是我十月怀胎生下的女儿。”

“什么??!!!”李慧娟不敢置信

“林之校!!!你气死我得了!!!”林建国终于还是压不住心底的怒火,他愤怒地将身后的枕头砸向了林之校

“老林!校校!”李慧娟根本来不及去阻止,只能担心地看向林之校。

幸亏林之校退后了,那飞来的枕头丝毫没有伤到林之校和云云半分,可出于本能,林之校还是下意识地将云云护在了身后,向旁边让了让。

等缓过神,林之校立马急切地看向林建国:“爸!你先息怒,你先听我说。”

“我不想听!”林建国生气地朝林之校一摆手

“。。。。。”林之校委屈地咬了咬下唇

“你要说什么?啊?你之前不是坚定不移地告诉我,你这辈子只会爱云深一个,只嫁给云深一人吗?誓言才过去了多久,你就出个国的功夫,这么快就移情别恋了?喜欢上别人不说,居然还有了孩子,你竟然还带回来?你这样对得起我和你妈,对得起云深的一番付出吗?”林建国对着林之校就是一顿疯狂输出,他真的不是一点点气愤,这就是他教育出来的好女儿,当初的信誓旦旦,这才过了多久就被她自己亲手粉碎了?他的女儿居然也会移情别恋!喜新厌旧!真是气死他了!!!

林之校在听到自己的父亲提到云深后,才意识到父亲好像误会了什么,他们以为云云是自己和别人的孩子?以为她背叛了云深?怎么可能?这是绝对不可能的事!!!

云云虽然听不懂外公在说些什么,但她清清楚楚地听到了“云深”二字,那是爸爸的名字,妈妈从小就告诉自己,爸爸叫傅云深,就连自己的姓,妈妈也是一直让自己和爸爸姓,自己名字的含义更是妈妈表达了对爸爸的爱和思念,这回听完外公的话,云云虽然不是很懂,但云云知道了一点,那就是,原来,妈妈真的很爱很爱爸爸~

云云伸手拽了拽林之校的手,抬头担忧地看了一眼,林之校误以为她依旧害怕,将她抱进了怀里,轻轻拍着她的背。

“校校,妈妈问你,你是真的不爱云深了吗?你真的放下云深了?”李慧娟忍不住看向林之校,她不相信女儿会移情别恋,这其中一定有误会!

“我可告诉你,我们家我和你妈可是对云深很满意,林家的女婿我跟你妈也只接受云深!这次你不在国内,云深更是细致入微,将我跟你妈安排得周周到到的,你心里到底是怎么想的,你好好考虑清楚吧”林建国补充道

林之校有点哭笑不得,她考虑什么呀,她根本不用考虑,她心里除了云深从来就没有过第二个人好不好?看着父母如此满意云深,林之校真的是很开心,她也知道她再不解释,这误会要越来越大了,搞不好,林老师还会有认云深为干儿子的想法,不行!这绝对不行!!!

她看向了李慧娟,一如四年前,坚定地告诉自己的父母,自己这辈子只愿和云深携手终生那般,“林之校爱傅云深!这是永远不会改变的事情,我想和云深永远在一起的信念也永远不会变!!!”

“那你还和别人有孩子!”林建国狠狠瞪了她一眼

“是啊,校校”李慧娟也表示不解

“你们是不是误会什么了?你们先听我说,别轻易给我定罪好不好?”林之校急了

“行啊,你说,我跟你妈听着”林建国回应着

“云云她是我和云深的孩子!她的亲生爸爸不是别人,正是云深啊!!!”林之校终于说出了隐藏在心里的最大秘密,她舒缓了口气。

“你说什么?她是你和云深的孩子?”林建国和李慧娟又一齐不可置信地看向了林之校。

“嗯,她是我和云深的孩子。”说完,林之校将怀中的女儿拉出,将她拉至身前,“正式介绍一下,她,我和云深的女儿,小名云云。”后又温柔地看向她,“宝贝,这是妈妈的爸爸妈妈,宝贝要叫什么呀?”

“外公外婆~”云云糯糯地回答着林之校

“对,没错,那。。。。。”林之校眼神飘向了林建国和李慧娟,示意云云叫人

云云乖乖巧巧地对林建国和李慧娟甜甜一笑,然后喊了一声:“外公,外婆。”

“。。。。。”两人一时半会有点反应不过来,只是愣愣地看了一眼云云。

“宝贝,快告诉外公外婆你几岁了?”林之校继续引导着

“三岁半”云云听话地答道。

“校校,云云三岁半?四年前,你还在国内吧,所以,她真的是你和云深的孩子?”李慧娟首先反应过来

“嗯,真的,如假包换!”林之校点了点头,放松一笑,她终于让父母相信了自己的话。

终于确认了云云的身份,二老终于稍稍放下了悬起来的一颗心

“校校,她叫云云是吧?”李慧娟又看了看云云,向着林之开口问道。

“对。”

“来,云云过来,到外婆这来”李慧娟对着云云招了招手,

云云抬头看向林之校,林之校头一点,轻轻道:“去吧!”

云云这才迈着小步伐向外婆那走去,李慧娟看着可可爱爱的云云,的确是有点校校小时候的影子,她摸了摸云云的小脑袋

云云立马对着跟前的外婆露出一个灿烂的笑容,又一次甜甜唤道:“外婆~”

李慧娟欣喜地应一声,将云云抱起,走向了林建国,坐在了林建国床边,“老林,你快看,你别说,云云的确是既像校校也像云深啊,眼睛像校校,可整体的五官是明显看得出来像云深的,校校说的应该是真的,你就别气了,”说完,她颠了颠怀里的云云,对着云云道:“云云,快让外公别生气了。”

云云立马大着胆子伸手拽了拽林建国的衣袖,软糯糯的嗓音劝道:“外公,你别生气了,好不好?”

看着小小的云云可爱的脸庞,林建国哪里还生得起气,他摸了摸云云的小脑袋,温柔道“外公不是生云云的气,是妈妈不听话,让外公外婆担心,你说外公该不该生气?”

“应该”云云懵懵懂懂地点了点头,她也不知道是不是在帮妈妈————

“。。。。。”林之校看着自己的女儿和父亲的一问一答,终归还是自己太不应该,也的确是自己不听话,让他们操尽了心,她想了想,还是道出了一声:“爸爸,妈妈,对不起,这些年害你们担心了,是女儿的不孝。”

“校校。”李慧娟还是心疼女儿的。

“外公,你看,妈妈已经道歉了,你也别生妈妈的气了,妈妈知道错了,妈妈告诉我,知错能改就是好孩子。”云云扯了扯林建国的袖子,继续帮她的妈妈说着好话。

李慧娟也看向了丈夫,“老林,校校既然回来了,也深知道了自己的错误,你就原谅她吧!”

林建国看着认错的女儿,向他求情的老婆和外孙女,终究是软下了心肠,其实,在他心里早就原谅林之校了,只是,他还是不想让林之校知道自己能轻易原谅她,毕竟若是林之校再来一次久别无音讯的戏码,他不知道他还能不能承受得住!

“行了行了,你妈和你女儿都帮你求情了,你也意识到自己的错误了,那我就原谅你了,林之校!我可警告你,不准再有下一次,不然,你看我给不给你把腿打断!!”林建国放出了最终的狠话,他不忿地盯着林之校,势必让她给自己立个保证。

林之校了然,立马,伸出三指,指天发誓“爸爸,你放心,绝对没有下次,再有的话,你就把我的腿打断,我绝无怨言!”

“你还真想有下一次?”林建国听后提高了音调

“没没没,就这一次!!!”林之校立马如拨浪鼓般摇头

“这还差不多!”林建国扬了扬嘴角,还是不满地哼了一声

“好了好了,你们父女两,真是受不了你们,非要这样吗?”李慧娟无奈看了父女两,摇了摇头,这两人,真的是一点都没改,哪怕分离这么久,还是依旧如此。

李慧娟将云云交给林建国,云云也欢喜地钻进外公的怀抱,随后,拉过了林之校的手。

李慧娟:“校校,来,跟妈妈说说,你跟云云是何时回国的?”

林之校先不着急过去,她将父亲床头柜上花瓶里的鲜花扔掉,将自己新买的太阳花插上之后,才回到李慧娟身边,两人一同来到了床旁的沙发上坐下。

将床留给相处愉快的爷孙两。

林之校:“今天中午到的,下午我跟云云回家收拾了一下,就过来了。”林之校觉得,还是暂时不要提三三比较好

林建国听后诧异:“你今天刚回的国?”

林之校没来得及回答,倒是在自家外公怀里的云云把话接了过去:“是哒,外公,我跟妈妈是今天回的国,我们坐的大飞机,我和妈妈吃完午饭就过来了。”云云见妈妈没提三三干妈,那她也跟着不提好了。

“哦,云云和妈妈坐的大飞机回来的呀?”林建国听完心里一阵感动,校校她们一回来没有片刻休息,下午就过来看望自己了,他的女儿还是十分牵挂自己的。

李慧娟看向了云云,问了她一直想问的问题:“云云,能不能告诉外婆,你的大名叫什么啊?”

云云听后立马答道,“云云大名叫傅思云。”

云云的大名一出,二老还有啥不明白的,这还用再问什么吗?这都跟云深姓了,这名字的含义也不难猜,思云,思念云深,校校果真还是校校,她没有变,也不知道她这些年怎么过来的!靠着思念度日吗,想必一定很苦吧,就像他们一样

“你倒是还是一心一意,从一而终。”林建国看向了林之校

“那肯定!我是绝不可能背叛云深的!!”提到这点,林之校就有点气不平,父母怎么能怀疑自己会移情别恋!想想也不可能啊!

“我还没说你,你婚前发生关系,你还骄傲上了是吧?我平时是这么教你的?”林建国又忍不住开始说教上了林之校

林之校自认理亏,只能默默低头

“我问你,你怀孕生子这件事,云深知道吗?”

林之校头又低了三分

两人一看她这鸵鸟样,就知道,铁定是不知道,真的是好得很啊!!

“行了,校校,别低头了,这里没地洞”李慧娟看着林之校这样,忍不住戳了戳她的胳膊。

“哼,林之校!你真是长本事了,还学会带球跑了!!!是吧??”林建国气得冷哼一声,眼神不悦地瞥向林之校,要是眼神里面可以藏刀子,估计林之校。。。。算了,她肯定不会躲的

听完这句话的林之校没说任何回应或反驳的话,她只是慢慢抬起了头,一副知错的模样瞅着林建国。

倒是林建国怀里的云云听完这句话,略有不满,她抓着林建国的衣袖,委委屈屈地道:“外公~云云不是球!!!”

林建国闻言,怜爱地看向云云,伸手摸了摸她的头,向她解释道:“咱们可爱的云云当然不是球,外公没说云云,外公说你妈呢,你妈就是个不听话的大混球。”

“!!!!!”林之校一脸莫名,什么情况,怎么突然骂自己是混球?行吧行吧,谁让老爸在气头上,自己又理亏,混球就混球吧,只要林老师开心,不生她的气就好。

林之校接受,云云可不接受,不能说妈妈!她又立马仰起她的小脸,看着林建国,倔强道:“妈妈也不是球!!!”云云生怕外公再说出谁是球,来不及思考,也不管是何意,立马补上话“谁都不是球!!!”

林建国被云云这倔强的小模样给萌到,爽朗一笑,立马答应道:“好好好,听我们云云的,谁都不是球~”

“嗯嗯”云云开心地点了点头

“云云真乖,这么小就知道保护妈妈了。真的很可爱~”李慧娟也是慈爱地看着可爱的云云,笑出了声。

“那是,我的女儿自然是最乖的。”林之校也看着云云笑了,云云可是自己在国外生存的动力,她也是上天赐给她的礼物,抚慰她的一颗漂泊在外思念家乡的亲人的心。

就这样,病房内经历了重逢的泪水、欢聚的喜悦、不明真相的愤怒和知道真相后的释然,一系列的惊天动地之后,终于又重新恢复了一片笑声。

相信这笑声一定会一直不断地,永远持续下去,不会再重回以往的冷清与寂静了。

因为,他们的大太阳回来了,这次,还带了个小太阳回来~null

评论(106)

热度(188)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